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法院推行执行法官接待日活动
东兴区法院推行执行法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执行工作具有机动性、流动性特点,执行法官经常外出办案,一定程度上致使当事人与执行法官“见面难”。为解决这一问题,东兴区法院采取了公布执行法官办公电话、安排值班工作人员等措施,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还是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为此,东兴区法院结合执行工作实际,从4月开始,开始推行执行法官接待日活动。除执行法官与当事人的日常接待以外,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轮流于每周二、周四上午在执行事务大厅接待案件当事人。其中,周二为执行员额法官接待日,周四为执行局负责人和副局长接待日。接待时间内,执行法官听取来访当事人对案件执行的意见,接收当事人提交的执行线索,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执行方案。同时,及时告知案件进展情况,并针对来访当事人的疑问,认真细致地做好解释和法律释明工作。
    推行执行法官接待日活动,是东兴区法院积极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执行法官与当事人之间建立良性的沟通渠道,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