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面试通知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院根据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公告,于2月6日进行了打字测速、笔试考试,并对考生成绩进行公示,现公示完毕,未收到异议。根据我院工作安排,按照1:1.5的比例,成绩排名前51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公告如下(排名不分先后),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仔细阅读通知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郑惠丹、王魏玲、曹翔宇、袁晓冰、陈 燕、连兴艳、刘 静、肖 芹、张 艳、黄 群、魏秋菊、李宣廷、范 婷、罗 雪、易倩羽、曹文倩、孙 慧、闻 鑫、孙莉茗、吕 华、陈秀兰、罗 婷、廖珍钏、李佳芯、杨雪梅、王 平、赵珺岚、陈 梦、邓成琳、王 培、苏 玲、林宏坤、古雪莲、屈思羽、邹佳岚、刘 翻、卿禄绮、唐贤春、雷丝雨、葛小东、肖 飞、刚 洁、严 兴、吴小菲、杨凡蕾、陈 峰、马嘉宸、周乐然、赖 芸、张晓玲、马 燕

二、面试须知

    (一)时间 3月12日上午。8:30开始入场,考生需佩戴口罩,用本人四川天府通现场扫描场所码需为绿色,现场测量体温需<37.3℃,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方可进入候考室。8:45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将手机关机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过程如发现考生未上交手机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9:00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9:00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51名考生面试全部完成预计为18:00。

    (二)地点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366号,东兴区人民法院办公楼7楼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和要求 1.面试全程考生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考场纪律,不得泄露任何个人的信息、题目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完成面试后即离场,不得在法院逗留。

2021年3月5日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