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法院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东兴区法院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加强和引导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让违法犯罪远离校园,让法治平安守护成长,5月25日下午,区法院联合市法院和区检察院到内江市第二中学,为内江二中和内江第十五中学的学生们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真实的案例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区法院刑庭副庭长黄川江以防范性侵害、防范校园暴力、防范网络犯罪三个方面为主,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师生开展了专题讲解。希望广大未成年人不紧要提高法律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而且要增强同犯罪分子做斗争的勇气,同时要掌握自我防卫的正确方法,加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学生们参观学习后表示,通过此次“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不仅懂得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坚决抵制不良行为,更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自我保护。同时对法律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今后一定要做一个尊法守法的好学生。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