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率队到东兴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率队到东兴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8日下午,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砾平率队到东兴区法院调研,对审判管理、行装管理、信息宣传、诉讼服务等工作进行指导,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熊卫纲、各分管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华副院长一行听取了东兴区法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额诉讼、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市法院行装处、办公室、审管办、民一庭、立案庭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对区法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指导,提出了建议。黄砾平副院长对小额诉讼、民商事审判工作,尤其是发改案件机制作了指导。颜华副院长肯定了区法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开局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重视抓好部署落实,实现预定目标。要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精准发力,狠抓结案,做到均衡结案,注重办案质量与效率,加强司法公开、司法宣传、调研、案例编辑、司法建议与积案化解工作。二是重视抓素能提升,强化教育培训。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调训工作,注重培训方式的多样性,富有创造性,适应形势发展,加强新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执法办案的能力。三是重视抓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要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强化审务督查工作,注重与纪检监察的配合。四是重视严管厚爱,强化队伍建设。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激励奖励机制,注重培养提拔年轻干部,切实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加强干警的管理,做到防惩结合。五是重视抓总结提炼,培塑先进典型。要树立培塑意识,要注重挖掘素材,善于发现亮点,总结提炼。配齐配强信息宣传调研人员。
    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熊卫纲表示,颜华副院长一行的调研指导,帮助东兴区法院找出了问题和不足,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激励与鞭策,将虚心接受、认真消化。下一步,东兴区法院将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指导精神,补齐短板,完善制度规范,确保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