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召开2019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东兴区召开2019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8日,东兴区召开2019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东兴区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刘洪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分局局长梁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东兴区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黄成兵出席会议,19个成员单位和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及最高法院周强院长、省法院王树江院长的讲话精神,区法院院长黄成兵通报了2016年以来全区执行工作情况,从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9日,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7638件,执结7084件(含终本案件),执行到位10.11亿元,其中,今年受理执行案件2654件,执结2472件,执行到位6.33亿元。基本解决执行难“3+1”核心指标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审限内执结率为99.29%,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率为100%,执行信访案件办结率为100%,首次执行实施类结案率为76.87%,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聚焦综合治理,巩固完善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短板精准攻坚。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