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法院快审快结26件检察院支持起诉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东兴区法院快审快结26件检察院支持起诉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19-12-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法院依法适用小额诉讼程序成功调解由检察院支持起诉、法律援助中心援助的26件索要劳务报酬金额高达76万元的劳务合同纠纷。

    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原告刘某燕等26人受被告四川某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雇请至被告承建的内江市东兴区椑南卫生院业务用房工程从事劳务工作,按日计酬。工程完成后,原、被告于2019年7月就劳务费进行了结算,结算后被告至今未付劳务费。原告多次催收未果,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及时支付劳务费用。

    案件受理后,考虑年关将至,案涉农民工切身利益,区法院干警当即联系被告,向被告了解不及时支付劳务费用的原因,并向其释明不支付劳务费用需承担的法律责任。最终经法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达成一致协议,被告承诺及时向原告支付拖欠的劳务费。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