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法院四举措抓实机关党建工作
东兴区法院四举措抓实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党组书记亲自抓、机关党委书记直接抓党建责任制。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月度任务清单,不定期召开机关党委学习会、研讨会,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作为院党组会第一议题,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体系,结合走访调研情况和区法院实际,制定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6项制度,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三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全体党员,自上而下,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中心组、机关党委会、党员大会和部门业务会,向干警发放习近平系列重要论述,鼓励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干警思想理论素质。
    四是增强服务群众功能,发挥支部战斗凝聚力。根据“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要求,发挥党支部、团支部组织优势,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距离,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