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 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演练
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加强院机关安全保卫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9月11日,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机关重点场所开展维持信访、执行秩序、反恐等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共设置了两个模拟场景,除了模拟当事人不配合安检企图冲击法院机关场景外,还设置了当事人在立案大厅情绪激动,辱骂法官,司法警察经劝阻、警告无效后,采取强制措施隔离、控制当事人的突发事件模拟场景。整场演练历时约四十分钟,法警队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演练各环节规范紧凑,安全有序,展现了我院司法警察过硬的警务技能和互相协作的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进一步积累了处置突发事件经验,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保驾护航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