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 东兴区法院团支部走进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东兴区法院团支部走进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增强中学生法律防范知识、意识和能力。5月13日,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东兴区人民法院团支部携手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法治宣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采用法治讲座的形式,为高一年级学生共850人,从校园欺凌、网瘾、毒品等典型的未成人违法犯罪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发言交流、气氛踊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